行程逐漸加重的現在讓他們的生活習慣漸漸產生變化。
疲勞比以往還快速地增生,閒暇時刻更以鯨吞的速度消逝,有時候連他們都疑惑一天的長度為何眨眼即過,而非輕快的行板節奏。
而能體現這現象的是,結束行程後能夠在宿舍放鬆的清醒時間變得如此短暫。

又譬如以往在梳洗過後,金聖圭和南優賢總會打開電視,如果沒有播成員參與的節目,也養成了觀察其他團體的習慣或綜藝節目的應對方式;其餘成員偶爾會加入觀看的行列,但也不若他們的頻率。
只是這個習慣也早已被迫割捨。現在似乎連洗澡都緊湊,大約是喘個一口氣的空檔,經紀人便開始連聲催促就寢,於是乎,打亂了夜間生活節奏,便連帶地產生問題。

最明顯的變化發生於金聖圭和南優賢的寢室。
以前,金聖圭總因捱不住瞌睡蟲的襲擊,成為非第一即第二個上床睡覺的人。為了避免南優賢進入房間時的跌跌撞撞將自己吵醒,金聖圭會將大燈關起而改開桌燈,並就著一點點燈光玩一會兒iphone;而南優賢的睡前習慣是玩PSP消除壓力,總是在玩完後才又不厭其煩地爬下床關上桌燈。

現在統一了上床時間後,「誰去關燈」便成了一個無解習題。
金聖圭堅持後上床睡覺的人該負責關燈。原因是他們都不是躺上床後便馬上睡覺的類型,所以大燈不會在被趕進房間後便關上;金聖圭強烈表示自己不願下床關燈,本來南優賢也不怎麼在乎誰該負責,只是啊,逗弄金聖圭畢竟是太有趣的一件事。

而金聖圭又太容易被挑撥。


×××


「不、公、平!」

金聖圭發現南優賢已經妥當地躺進被窩時,不禁惱怒地想大叫。他氣憤地瞪著上舖,而上舖的人只是低低地笑。
「這是你拖拖拉拉的後果~」刻意伴上旋律,彷彿是為了欣賞他的怒氣,南優賢微微露出半個身體往下張望。
金聖圭則抓緊時機跳上床,並飛快地躺進被窩,「我睡著了──」他用著含糊但南優賢絕對能夠聽清楚的音量說道。


-呀哥,你又耍賴!
-我說我睡著了……
……哥你浴室的燈沒有關喔。
……南優賢我連續關三天了換你了啊!
-對不起啊哥…..我睡著了……呼呼呼……
-南!優!賢!


嗯,是戰爭。
戰爭已然演變成誰先睡著便不用關燈的歪理,原本是為了睡前活動而不提前關上大燈的前提也變得無關緊要,南優賢之所以一直繼續這場無止盡的惡鬥,只是因為。


-優賢啊哥拜託你去關燈。
-哥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南優賢,請幫我去關燈……
-嗯?
……






──







看看就好。
只是想寫寫在我心中還是像大男孩的鮭魚~

【Infinite】天黑請關燈(鮭魚)

Posted on

20120219

Category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