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呼嚕呼嚕。
行天春彥學著新來寄居的貓咪,一邊試圖和牠溝通。

多田便利屋的老闆對於這天氣很不耐煩,當然對這副景象也感到不太順眼,便大聲呼喊著行天要他別蹲在地上逗弄著趴成地毯狀的貓,給我過來幫忙上貨,這些盆栽要準時送到店裡去的。
手插屁股口大步走過來邊嘮嘮叨叨天氣太熱不想出門便被多田往腦門上打了一掌的行天,乖乖舉起盆栽,仔細端詳後說,欸這些花是不是快死了啊。

蛤。在遲鈍了一秒後才恍然想起昨天沒有澆水。腦子可能有點洞吧。

於是又使喚行天去把收藏在倉庫裡的水管拿來,才剛接上水管便被行天快速地轉開水龍頭外加灑水攻擊,
「行天春彥!」多田被攻擊得眼睛都睜不開。但好涼啊。
做壞事的人笑得很大聲,順手也把自己淋個全溼還餵飽了花。多田看著水柱灑向陽光時彷彿出現了彩虹。
回屋裡拿起臉盆攻擊回去。

於是送花過去時遲到了。還被臭罵一頓說有空玩水怎麼不早一點上路。
雖然沒領到錢但心情好爽啊,行天坐在副座上半瞇著眼邊愉快地下總結,多田眼睛沒有看他,默默遞了瓶已經溫掉的可樂。記在你帳上別以為是免費的。
行天自言自語大聲抱怨時又再度被多田狠狠敲了腦門一記。

回到屋裡時他們都不禁感嘆不如不當人。當貓多好啊是不是,行天摸摸貓的頭,呼嚕呼嚕呼嚕?
貓咪趴在涼涼的地板上慵懶地喵了一聲。

夏天什麼時候結束呢,呼嚕呼嚕?


FIN.


----

幹天氣太熱了。
又是突發別在意。

【多田便利屋】Gardeners in Love(多田×行天)

Posted on

2012061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