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入侵的日子和假期一同開始,並沒有憐憫你的意思。
躺在床上懶散度日並非你的本意,卻也礙於頭昏腦沉、淚涕縱橫的種種徵兆,只能乖順地窩在床上。竟然吉他都拿不動了,你病懨懨地對著自己生氣,連娛樂自己的能力都沒有了嗎!你本想哇啦哇啦的鬼叫洩憤,卻連聲音也被偷走,啞得像七八十歲的老人。
                                                                               
Ginny走進來時省略了敲門的動作,因為手裡拿著藥丸和杯水。她走進時透著堅定,並在抽走你手中魔杖,且將手摸上你的額、拭去你的汗時她這樣說著。活該。

媽!你無聲抗議,但她也只是恍若未聞、繼續叨絮。
「把藥丸變成糖果也不會讓病情轉好,」她皺著眉,「淋雨又吹風,你該有生病的覺悟。」

我是百病不侵的代表欸!這才不合理!你的眼神代替你說了話。

她抽動了一下眉,食指毫不客氣地鑽上你的額,讓你痛得哇啦哇啦叫(當然只有脣形),對不起喔,但現實如此,她說。你不知道不病則已,一病驚人這句話嗎。

別囉嗦,快把藥吃了。Teddy說團練後他會來看你,她走出房門前補了一句。
其他人不來啊?你可憐兮兮地詢問,只換來一句無情的回應。
「怕被傳染嘛。」

是喔。
James心想等一下拖著身體也要去Al房間咳得病毒滿天飛。
然後Scorpius大約也無法倖免於難,嗯,Rose呢,就放過她吧,畢竟是女孩子嘛。你自以為寬大地想,一邊吞下藥丸。

Teddy什麼時候來呢,你心情突然有點愉快地哼起了OasisChampagne Supernova




Teddy於晚餐後來訪。你被毫不客氣的Al搖醒時還迷迷糊糊地問著時間,等Teddy一屁股坐到床緣並開玩笑地捏住你的鼻子,缺氧的瞬間意識才回歸本位,讓你飛快地坐起並像個被雨淋濕的小狗嗚嗚哀嚎,我今天什麼都沒做!無聊死了!你硬是用破碎的嗓音訴苦,一邊忙著拿衛生紙擤鼻涕。
嗯好,好,閉嘴。他說。流感嘛,小病小病。他皺著眉頭看著快要見底的衛生紙盒。

沒關係啦今天也沒有練什麼,Teddy拿起你的吉他撥了兩下,邊彈起簡單的旋律,漫無目的地哼著歌。
你看著他的髮絲變著色,伴隨著有些沙啞的嗓音,然後又是一陣恍惚,睡蟲又上身。

睡著的時候彷彿在你額上留了個吻。




感冒大約一周後結束,並不頑強也去得快速,而大部分的時間你全貢獻給了睡眠,著實喪失記憶。
雖說感冒並不是什麼好玩的事,但你偶爾也會懷念起那個被人照顧的慵懶感,或說是懷念在那段時間Teddy每次來訪的主動。
哎一個吻啊也這麼難等,你的聲音回來後總這麼調侃。

而他淡桃紅的髮色也總是給了你答案。




----


呃混...更...新...因為都十一號了(不如去死)
簡單來說就是寫了第一段後就不知道要怎麼完成,就只好,隨便寫(?)
因為他失憶了嘛大家知道感冒都,這樣的(才不是
仍是樂團梗。

【HP孫世代】Got a cold (詹泰)

Posted on

20120410

Catego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