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miles had been flurried my time passage.

即使再怎麼逃避宿命之類的命定詞彙,腦中依然會不受控制地將三人關係套上如此過於確信的形容。
無論是死刑儀式的前後種種,或是在年輕氣盛的青春中那些過眼便烙印的痕跡,多細微的碰觸、眼神和情緒都足以影響或殺死他的自信與冷靜,有時便厭極了這樣的自己。
遇上朽木家兄妹,阿散井戀次覺得自己總像是失序的節奏,那些本該因著年歲而受控的喜怒哀樂愛恨嗔痴,老是狼狽地攪亂成一池。明明那些惱人的複雜情緒並非自願承受,卻毫無抵抗能力。

強迫症似地追逐仰望那背影,以及為了另一個身影奔走戰鬥,濫情一點的說法不就是宿命嗎。
聽似無法改變或要人消極接受的字眼最令他不適。但他想過,若有來生,可能還是會選擇一樣的道路。
還是會注視著黑夜中閃亮的星。



--


你就一輩子單戀朽木家兄妹吧!各業各擔!

【Bleach】1. 追逐/奔走的理由(戀次中心)

Posted on

20130320

Catego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