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Jade Blood
Rating
NC-17 (ADULT CONTENT)
Characters/Pairings
Kyle/Sarah
Disclaimer
None of this is mine, no profits were made, so please don't sue.
Prompt
Written for Porn Battle VIII - dream
Summary
Sarah allows herself a very vivid dream of her lost lover, Kyle Reese.
授權:I would be honored if you'd do that! I've never been offered that before,
   so I'm really flattered and taken aback.  Thank you so much!
譯者言:了結一樁心事。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請留言告知,感謝您:)


他已經死了,就算他坐在那裡也改變不了事實。
不管她多麼希望這是真的,她就是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都已成真,更忍不住將這個疑惑脫口而出。

「這不是真的,對吧?」
「這就像你希望它不是真的一樣真實。」Kyle回答。

這話是多麼荒謬又戲弄人,但他的眼神卻充滿著如此深刻的真誠,那讓她幾乎能感受到相同痛苦的真誠。
「我在作夢,」她呼吸,並阻止自己想要伸手碰觸他的念頭。這一切都是她的心在作怪,只是在回應她的身體多麼想念他那仍如此鮮明的碰觸。

「我會獨自一人醒來。」

「妳不孤單,」他說,並用臂膀圍繞她。這幾乎就像她所希望的一樣真實,就像他承諾的一樣。永不停歇的軍旅生活讓他的身軀精瘦又結實;而他的氣味是那麼清新,沒有像她生命中的男人們一樣充滿古龍水或鬍後水的味道。他沒有要求什麼,除了要她用仍存有一絲懷疑的信任來相信他,並使她自己安心。

她本來已經打算接下來的幾個月都要陪著John,但她能感覺到當她平坦的腹部壓上Kyle時,他們如此契合彼此的感覺。接著她才會意識到他們渾身赤裸,那股速度和那股本能的衝動像夢一樣美好。                                                                                                                                                                                      

「我告訴過妳我穿越時空而來,」他說,他的聲音似遠而近,「所以什麼樣的死亡能分開我們?沒有。Sarah,我就在這裡。」

她期望自己的思緒回想起在他們在那間旅館度過的唯一一晚,但她已經離得太遠,而她相信自己現在就在家中。她當這裡是一個「家」,但那跟理想中的家實在相去甚遠,或者該說更像一個堡壘,一個準備抵抗風暴的場所。直到她的腿纏上Kyle的窄臀時,才使它成為一個令人相愛的地方。

那穿透的力道像所有事物一樣真實。
她為此顫抖,如此渴望又如此疼痛地思念他。就像從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他就像那時一樣虔誠。他的手移動得彷彿她不是脆弱而是早已破碎、彷彿他只要一個錯誤舉動便能毀了她。
也許此二者並沒有相去甚遠。

每一天都給她更多理由拋棄理智。她目睹了這些恐懼還失去了Kyle,她問著自己,如果能因此而看見這麼真實的假象,為什麼不瘋狂?

他把握時間欣賞她那從柔軟、易驚的女孩轉變成一個緊繃、強壯且能隨時投入戰場的女人的身體,但她應該要像前幾個月那樣,而不是像現在被訓練的身材細長且線條清晰。
她突然明白之後將會一直如此,如果Kyle還活著,這就是他撫摸她身體的方式。

那觸碰如此美好,而她身體對於他的臀給予的衝撞與手的愛撫,瞬間便起了反應,將她的背拱成一個可愛的弧度,她的胸挺起任他品嘗。
儘管他的舌這般小心翼翼,即使以唇舔舐與拉扯她乳頭時,也不敢以齒咬上。她從沒見過任何人在這這麼野蠻的行為上既暴力又自制,但這又再度讓她想起,他對她的愛是崇拜而非要求。
她的手拂過他的頭髮,她的臀部快速地在床墊與他之間磨擦,「我是屬於你的,」她告訴他,「我無法接受其他人,這就是證據。」

Sarah被緊緊包圍著,裡外皆是,她可以感覺他頂上的力道如幫浦般逐漸增強,前進又後退;但她也能看到他的臀抽離,與她抱住他的地方-他的肩緊壓而上。她可以看見兩人的唇牢牢吻住,且感到他口中炙熱的溫度。

仿若是浮在空中,但同時又經歷一切,他的身體在她身上的蹭揉與停留在她身上的視線實在太多了。
她在進入的時候理解了那些文字所有的含義,如「緊」、「緊握」、「掌握」,她顫抖著、抽搐著,彷彿瀕臨死亡。而透過這種方式,在那一瞬間,她接近了,或說它把她帶到了最接近他的距離。
她將再也無法這般靠近他,直到她真正放棄了生命。

Kyle,我愛你。」

朝陽已然升起。
她的腦袋因睡眠與房間的熱度而昏沉,她的肚子又圓了起來,正如過去數月日益增長的樣子。
「該死的。」
她希望自己憤怒或哭泣,去感覺那些痛失摯愛的人的感受。
但她只感覺到感激,感激她仍能記住他,就像昨日一樣鮮明。

最令她悲傷的,是那些被她遺忘的日子;更甚者,是她停止作夢的那晚。




The End.

【翻譯】【Terminator】As Real As Life(Kyle/Sarah)

Posted on

2012083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