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啊,也累。

每回說要認真經營一個地方,卻總是早早就失了興致。
想歸咎於某個具體因素卻也無從說起,也許是天氣吧,太熱了最近,每回出門汗彷彿都從嘴裡蒸發。



這個夏天真是他媽的太熱了。

也為了錢的事情煩惱,為了搬家的事情煩惱,為了念書的事情煩惱。
煩 不 煩 啊 。可能由於我是庸人的緣故。雖也不是無事自擾。

最近覺得有點詭譎的是,現正熱烈討論的人與事我是一點也提不起興致,例如TomChris啦,是天線壞了還是怎地,接收不到萌點,還有紅茶淡定,那真的有趣嗎為什麼我都查覺不到好笑的地方在哪裡!
我明明也有把大眾愛好的天線打開的!(驚慌失措)

算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Anyway, 只是上來說聲我還活著,順便吐一口惡氣,Hope you all have a lovely day!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 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吁一口氣。

Posted on

20120522

Categor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