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
還未釐清的思緒, 現在只能一頭栽在荒靡與庸碌之間,撇開無力去處理的悲傷與仰賴著一點點的,快樂。


想養些什麼來陪著自己。
我難過,需要有誰可以傾聽;我愉快,也還是需要誰來一起開心;我崩潰,誰能讓我抱緊。
你們都在,也都不在。
房間裡有你們遺留的痕跡,看著這些痕跡,心裡湧上的全哽在喉中,每回總是告訴自己該習慣了,但也總是抵擋不了寂涼感。

說穿了只是寂寞,無以名狀的寂寞,而那是我們從來都不曾失去卻又拋棄不了的包袱。
《白噪音》談著人們害怕死亡且抗拒死亡的各種聲浪,我想我更怕的是be alone.


比女人週期更擾人的週期。

對不起,又煩人了又囉嗦了,但請還是待在我身邊,好嗎。


Posted on

20111024

Category

Leave a Reply